witness

魔滴隆乳

|乳房整形|視覺飽滿打造自然美胸

女性對美的追求是永遠的,而美的定義對每個人都不同,除了兼顧外型與內涵,才是美的最終追求,內涵或許可以透過讀書或進修取得,但想要擁有傲人好身材,除了後天控制更多都是先天就決定了身材的線條比例,擁有黃金比例的人,感覺就是穿什麼都好看。

擔任模特的Agnes小姐,有著可愛精緻的五官,是個漂亮且很上鏡的女孩,漂亮之餘,似乎少了一些些性感的加分部位。大學時期,胸部只有B罩杯,依賴市面上許多豐胸的保健食品,效果不佳。而出社會後因為工作的需求,穿上性感洋裝時,都要硬擠事業線,才能夠讓胸部突出,真的很不方便!

面對這樣的窘境,Agnes考慮進行隆乳手術,諮詢很多家整形外科,終於在閨蜜的推薦下,找到一間感覺舒服又專業的整形外科診所,來到了台南非凡尚水整形外科,希望透過手術的方式來提升自己的內在美,解決一直困擾的自卑身材。諮詢的時候,由於Agnes因為第一次到整形外科診所,有點害羞及緊張,幸好她碰到親切且專業的女醫師 朱純慧院長,朱院長對於Agnes任何擔心的狀況及問題都會詳細解說,評估適合的胸型、乳頭距離等,也告訴Agnes不同植入物之差異以及風險。

院長 朱純慧醫師

資歷

  1. 台中菲仕美整形外科副院長
  2. 中國醫藥大學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
  3. 國立成功大學整形外科醫師
  4. 國立成功大學公共衛生碩士
  5. 美國整形外科會員
  6. 韓國整形外科會員

專長

  1. 隆乳手術
  2.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
  3. 雷射光療、微整注射
  4. 私密處整型
  5. 抽脂手術
  6. 眼整形手術

多方面了解Agnes的需求與想法後,朱院長建議可以選擇Motiva隆乳手術,採用腋下內視鏡的隆乳方式進行,腋下皺褶可以藏住痕跡,而另外內視鏡部分也能精確剝離所需要的大小,大大減少出血量,而Motiva乳房植入物內填充了專利配方ProgressiveGel Ultima™ 矽膠,彈性、流動性、內聚力的特性可以透過Motiva魔滴隆乳來打造一個自然胸型,讓胸部完美呈現真實的曲線,隨人體姿勢的改變呈現自然如常的形狀變化,胸部的觸感也會變得更加柔軟,依據她的條件與需求進行規劃,達到理想效果。

先進的Motiva植入物,具有可追蹤掃描的優勢

手術後一個多月的Agnes胸部上有了明顯的改變,從原本是B罩杯,現在直接升級到了D罩杯,除了罩杯升級外,胸型也很自然,上胸飽滿,提升內在的自信美!原本因應工作需求穿著洋裝時,總是需要很多水餃墊加上NuBra硬擠,現在卻不用塞就能夠輕鬆擁有漂亮自然的事業線,就像真實的胸部一樣,觸感也很自然有彈性。在朱純慧醫師的巧手下,手術2個月後有驚人的變化,手術後的成果令人驚豔,也相當滿意,看起來天生自然的胸型不突兀不會過於誇張,身邊朋友們看到也覺得手術非常成功,自然好看,就像真實的胸部一樣觸感也很自然有彈性。

術後的Agnes美麗依舊,但更有自信與魅力了

Agnes也很感謝朱純慧醫師幫她做隆乳手術的信心和勇氣,還有術前術後非常多的照顧,讓她感覺相當溫暖,朱醫生是一位非常有耐心細心的醫師,很慶幸自己能夠來到台南非凡尚水整形外科進行改造計畫。

非凡尚水療程說明

  1. 目前市面上合法的隆乳填充物中,從材質尺寸規格有多種款式可以選擇。
  2. 術前術後請盡量避免吸菸,以免造成血管收縮,影響傷口癒合。
  3. 需經專業醫師評估是否適合進行隆乳手術。

禁忌症與術前須知

  1. 患有癌前病變的晚期纖維囊性疾病而未進行皮下乳房切除術的婦女。
  2. 糖尿病患者、凝血功能異常者、心血管疾病者不適合。
  3. 手術前兩週,請暫停使用含阿司匹林成分的藥物。
  4. 懷孕及哺乳中的女性,不得進行相關手術。

副作用與術後須知

  1. 手術後一週內請勿提重物,日常生活請避免做閉氣用力的動作及劇烈運動。
  2. 術後請穿戴無鋼圈的胸罩或運動內衣,四個月後即可穿有鋼圈胸罩。
  3. 術後請依照醫師及醫護人員的叮嚀,並按診所為您安排的回診時間回診。

資源來源: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

了解更多?魔滴隆乳2.0